福克斯暂停保守派法官节目 川普警勿自己打败自己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由于质疑民主党众议员奥马尔(Ilhan Omar)反美,福克斯新闻(Fox News)取消了其主持人、前法官珍妮•皮罗(Jeanine Pirro)的两期晚间秀节目。周日(3月17日),川普总统警告福克斯,不要畏惧自由派压力,以免自己打败自己。

周日,川普总统发推,呼吁福克斯新闻恢复皮罗的节目。他指出,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及其心爱的合作伙伴——假新闻媒体,正在利用一切把戏让大多数美国人消声。他们针对那些做得太好的福克斯主持人开展了各种活动。福克斯必须强大,并要积极回击。

川普还警告福克斯:“停止在能够把你们打败的政治正确的问题上如此努力地工作,并且继续为了我们的国家而战。那些失败者们都想要你们拥有的东西,不要给他们。强则盛,弱则亡。”

川普奉劝保守派媒体福克斯,要对观众保持真实,继续为不断受到左翼极激进分子骚扰的福克斯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而战,并努力为皮罗法官而战。“你们的竞争对手们嫉妒——他们都想要你们所拥有的东西——第一。不要将此拱手相让。他们不能打败你们,你们只会(自己)打败自己!”

3月15日,新西兰清真寺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49人死亡。枪手之一、28岁的澳大利亚白人塔兰特(Brenton Tarant)被认为是一名典型的白人种族主义至上者。

枪击事件发生后,已因数次发表反犹太主义观点而引发巨大争议的明尼苏达州穆斯林众议员奥马尔再次发表不当言论,而皮罗则公开质疑,奥马尔的言行是否实质上反美?

但令人意外的是,福克斯新闻居然一反常态,以严厉的方式回应皮罗的评论,取消了皮罗周六晚将播出的节目,之后,又决定取消她下周末的出镜机会。

3月6日,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宣布,不允许福克斯主办2020年民主党总统初选辩论,并援引自由派媒体《纽约客》(The New Yorker)杂志的评论,指控福克斯与川普及川普政府具有“不恰当关系”。

DNC的决定让福克斯感受到巨大压力,外界评论,暂停皮罗的节目是其屈服于压力的一种表现。

珍妮•皮罗是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作家。她是纽约州前法官、检察官和政治家,目前在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持法律节目。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