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远传进军太阳能 开花结果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联准会料停火并下修升息预测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本周将宣部政策决定,期货市场目前预期今年内不会升息。

5G大战起跑 威讯4月推服务

美国电信商的5G大战如火如荼引燃,美国电信龙头威讯宣布,5G手机服务4月将在芝加哥与明尼亚波利斯开跑,威讯、AT&T、Sprint与T-Mobile等美国四大电信巨头,都宣布今年开办5G服务。

中华电远传进军太阳能 开花结果

台湾电信业积极抢攻绿能产业,中华电信、远传跨足太阳能开花结果!中华电信表示,承揽台电、台泥及多家民间企业建造太阳能发电站的总发电量已超过150MW,预估贡献中华电信太阳能业务业绩约70~80亿元。远传电信成立旭天能源,也在嘉义与中油打造智慧绿能加油站,在顶棚搭设太阳能板,每天搜集与生产约436度电。

央行:人民币存款余额 创近5年新低

中央银行上周发布2月底人民币存款余额2,814.04亿元,创近5年新低。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