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斥资130亿 升级肯尼迪国际机场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纽约州长库默周四宣布,将斥资130亿美元升级肯尼迪国际机场,每年至少可增加1,500万客流量。

纽约州长库默的130亿美元计划,将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增添两座大型国际新航站楼,为机场南北两侧新增 400万 平方英尺空间,每年至少增加 1,500 万客流量。

乘客体验也将升级,现代化设计、世界级零售店,以及纽约本地餐饮业入驻。航站楼内有免费高速 Wi-Fi 和多个充电站,扩建飞机跑道和登机口,提供现代化安保措施。

在机场交通方面,将简化道路出入口,两座位于核心地段的新乘客接待中心 (Welcome Center) ,将充当的士、巴士、租赁车辆及泊车点。

州长的肯尼迪国际机场愿景计划(Vision Plan),预计将于2020年开始建设,到2025年全部完工。130亿美元的资金中,有120亿美元为私人投资。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