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丰田增在美投资至130亿美元 中国大陆工业增速创17年新低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周四,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美国分部发推文表示,5年内将把在美投资增至130亿美元,并增加近600个工作岗位。当天美国总统川普转发丰田的推文说:祝贺丰田!对美国汽车工人来说这是大新闻!《美墨加协议》已在修复有问题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社交网站脸书以及其相关程式 Instagram 和 Messenger 等,周三大规模当机17小时,用户无法登入和发送讯息。目前故障已修复。而且可以确认不是遭到网路攻击。另据《纽约时报》报导,联邦检察官正在对一些智能手机和其它设备商进行数据共享协议的刑事调查,脸书为这些公司提供数亿用户的个人数据,可能涉及隐私权问题。

美国移动通信运营商Verizon周三表示,其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的客户将从4月11日起使用5G网络,每月多交10美元。5G网速是4G的50到100倍。客户需要一台摩托罗拉Z3手机和一款名为5G moto mod的设备才能连接到5G网络。

中共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了今年1到2月的经济数据,工业产值增长为5.3%,比去年12月下降了0.4%,创17年新低。消费和投资数据也都在低位徘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