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豐田增在美投資至130億美元 中國大陸工業增速創17年新低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週四,日本豐田汽車公司美國分部發推文表示,5年內將把在美投資增至130億美元,並增加近600個工作崗位。當天美國總統川普轉發豐田的推文說:祝賀豐田!對美國汽車工人來說這是大新聞!《美墨加協議》已在修復有問題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社交網站臉書以及其相關程式 Instagram 和 Messenger 等,週三大規模當機17小時,用戶無法登入和發送訊息。目前故障已修復。而且可以確認不是遭到網路攻擊。另據《紐約時報》報導,聯邦檢察官正在對一些智能手機和其它設備商進行數據共享協議的刑事調查,臉書為這些公司提供數億用戶的個人數據,可能涉及隱私權問題。

美國移動通信運營商Verizon週三表示,其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的客戶將從4月11日起使用5G網絡,每月多交10美元。5G網速是4G的50到100倍。客戶需要一台摩托羅拉Z3手機和一款名為5G moto mod的設備才能連接到5G網絡。

中共國家統計局週四公布了今年1到2月的經濟數據,工業產值增長為5.3%,比去年12月下降了0.4%,創17年新低。消費和投資數據也都在低位徘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