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委内瑞拉要自由民主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委内瑞拉民主活动家罗德里克·纳瓦罗,日前在美国保守派行动大会上,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表示,要让美国人以及全世界都知道社会主义是非常危险的,委内瑞拉人民需要自由和民主。

纳瓦罗表示,委内瑞拉不都是左派,还有很多人怀有保守思想。社会主义思想摧毁了委内瑞拉的年轻人。

委内瑞拉活动家 Roderick Navarro:“我们这一代人,在查韦斯和马杜罗的共产主义下长大。(我们)意识到社会主义左翼思想并不伟大,并不好。我们的年轻人被那些思想给摧毁了。”

纳瓦罗说,保守派人士想要捍卫委内瑞拉的自由和民主。

委内瑞拉活动家 Roderick Navarro:“我们想要言论自由、自由市场、最低国家(工资),我们想要参与民主,但首先在我们国家(要想)民主,我们需要自由。”

委内瑞拉活动家 Roderick Navarro:“我们想人们知道,我们想捍卫我们的自由,在神圣荣誉下捍卫我们的生命。我们不想在委内瑞拉再承载任何共产主义。”

纳瓦罗说,他想告诉宣扬社会主义的美国政客:社会主义非常危险。

委内瑞拉活动家 Roderick Navarro:“我告诉你们,社会主义非常危险,非常危险。你们(美国)是西半球最伟大的国家。你们的政府告诉世界这一点:美国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委内瑞拉活动家 Roderick Navarro:“但是在社会主义下,你很可能成为穷人,没有工作,很有可能没有家庭,不能创业。”

纳瓦罗表示,委内瑞拉的保守派承受着风险,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会杀害异见人士。

委内瑞拉活动家 Roderick Navarro:“在委内瑞拉成为保守派十分危险,因为社会主义制造了完整的监视网络,杀害和他们想法不同的人。”

纳瓦罗表示,保守派不害怕捍卫自由,并尽一切可能使委内瑞拉获得自由。

委内瑞拉活动家 Roderick Navarro:“我在这告诉美国(民众),我们不害怕捍卫我们的自由,我们对捍卫自己的想法不感到羞耻,我们将竭尽全力实现目标,实现我们的自由。”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