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俄亥俄州演讲:能源是美国繁荣基础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周五,美国副总统彭斯到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参加俄亥俄州石油和天然气协会大会,并发表约30分钟演讲。他提到能源是美国繁荣的基础;再次强调美国需要边境墙来解决前所未遇的危机;并重申,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美国副总统 彭斯:“是自由,而不是社会主义,给了我们最高质量的生活;地球上最干净的环境,改善了全世界数百万人的健康和福祉。 因此,我们必须如总统所言,‘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周五,美国副总统彭斯在俄亥俄州石油和天然气协会大会上发表演讲。

美国副总统 彭斯:“在川普总统的领导下,对煤炭的战争结束了。 美国能源正在蓬勃发展。”

川普任内,退出《巴黎协议》;终止“清洁能源计划”;废除《河川保护法》(Stream Protection Rule),并通过了基石输油管延长项目(Keystone XL pipeline)和达科塔输油管项目(Dakota pipelines)等。

美国副总统 彭斯:“能源在发展、它让美国更强大,并加强俄亥俄州和全国各地家庭的基础。 ”

俄亥俄州拥有超过65,000口井,每年可输出2,600万桶石油和1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提供约20万个工作岗位。

另外,对于下周国会民主党试图阻止总统发布的边境紧急状态行政令的行动,彭斯呼吁参议院支持总统。

美国副总统 彭斯:“投票反对总统紧急行政令,就是投票反对边境安全; 投票反对总统紧急行政令,就是投票否定南部边境真实的人道主义和安全危机。”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