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俄亥俄州演講:能源是美國繁榮基礎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週五,美國副總統彭斯到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市,參加俄亥俄州石油和天然氣協會大會,並發表約30分鐘演講。他提到能源是美國繁榮的基礎;再次強調美國需要邊境牆來解決前所未遇的危機;並重申,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美國副總統 彭斯:「是自由,而不是社會主義,給了我們最高質量的生活;地球上最乾淨的環境,改善了全世界數百萬人的健康和福祉。 因此,我們必須如總統所言,『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週五,美國副總統彭斯在俄亥俄州石油和天然氣協會大會上發表演講。

美國副總統 彭斯:「在川普總統的領導下,對煤炭的戰爭結束了。 美國能源正在蓬勃發展。」

川普任內,退出《巴黎協議》;終止「清潔能源計劃」;廢除《河川保護法》(Stream Protection Rule),並通過了基石輸油管延長項目(Keystone XL pipeline)和達科塔輸油管項目(Dakota pipelines)等。

美國副總統 彭斯:「能源在發展、它讓美國更強大,並加強俄亥俄州和全國各地家庭的基礎。 」

俄亥俄州擁有超過65,000口井,每年可輸出2,600萬桶石油和10億立方英尺天然氣,提供約20萬個工作崗位。

另外,對於下週國會民主黨試圖阻止總統發布的邊境緊急狀態行政令的行動,彭斯呼籲參議院支持總統。

美國副總統 彭斯:「投票反對總統緊急行政令,就是投票反對邊境安全; 投票反對總統緊急行政令,就是投票否定南部邊境真實的人道主義和安全危機。」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