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附加费 出租车司机驾车包围州长办公室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自从州长库默,二月份开始征收出租车的附加费,引发持续不断的抗议,今天,出租车司机驾车,“包围”了纽约州长在曼哈顿的办公楼,鸣笛抗议

纽约州在2月份开始征收出租车附加费,每次2.5美金。抗议的出租车司机,在车上贴着,不要再对穷人收税、不要让更多的司机自杀、不要让更多的司机破产等等标语,驾车经过州长库默在曼哈顿的办公楼外,鸣笛抗议。

出租车司机:“反对这个政府,他们不能够这样做的。”

出租车司机曹先生:“收那个两块五是不公平的。”

征收的附加费需要让乘客付钱,出租车联盟负责人表示,这会让这个行业更加艰难,会减少搭车的乘客数量,从而影响司机的收入。

纽约出租车联盟执行总监 Bhairavi Desai:“出租车司机会减少15%的收入,你知道么,司机们已经减少了40%的收入,相对5年前而言,这里已经有太多痛苦了。”

今天纽约市会有约100辆出租车,不停地在办公楼外兜圈鸣笛抗议,超过400辆出租车贴着标语在城市穿梭,同时负责人表示,这些数字将会不停增加,同时,将会组成出租车流前往纽约州政府所在地“奥本尼”抗议。

纽约出租车联盟执行总监 Bhairavi Desai:“每天都会有更多的出租车张贴标语,直到3月14号的大行动。在3月20号,我们会驱车前往奥尔巴尼。”

负责人表示,他们前往奥尔巴尼的诉求只有一个,就是请求政府可怜他们,免除司机的交通拥堵附加费。

纽约出租车联盟执行总监 Bhairavi Desai:“我希望州长,参众两院,通过立法,免除出租车的附加费,让我们的司机可以生存。”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