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附加費 出租車司機駕車包圍州長辦公室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自從州長庫默,二月份開始徵收出租車的附加費,引發持續不斷的抗議,今天,出租車司機駕車,「包圍」了紐約州長在曼哈頓的辦公樓,鳴笛抗議

紐約州在2月份開始徵收出租車附加費,每次2.5美金。抗議的出租車司機,在車上貼著,不要再對窮人收稅、不要讓更多的司機自殺、不要讓更多的司機破產等等標語,駕車經過州長庫默在曼哈頓的辦公樓外,鳴笛抗議。

出租車司機:「反對這個政府,他們不能夠這樣做的。」

出租車司機曹先生:「收那個兩塊五是不公平的。」

徵收的附加費需要讓乘客付錢,出租車聯盟負責人表示,這會讓這個行業更加艱難,會減少搭車的乘客數量,從而影響司機的收入。

紐約出租車聯盟執行總監 Bhairavi Desai:「出租車司機會減少15%的收入,你知道麼,司機們已經減少了40%的收入,相對5年前而言,這裡已經有太多痛苦了。」

今天紐約市會有約100輛出租車,不停地在辦公樓外兜圈鳴笛抗議,超過400輛出租車貼著標語在城市穿梭,同時負責人表示,這些數字將會不停增加,同時,將會組成出租車流前往紐約州政府所在地「奧本尼」抗議。

紐約出租車聯盟執行總監 Bhairavi Desai:「每天都會有更多的出租車張貼標語,直到3月14號的大行動。在3月20號,我們會驅車前往奧爾巴尼。」

負責人表示,他們前往奧爾巴尼的訴求只有一個,就是請求政府可憐他們,免除司機的交通擁堵附加費。

紐約出租車聯盟執行總監 Bhairavi Desai:「我希望州長,參眾兩院,通過立法,免除出租車的附加費,讓我們的司機可以生存。」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