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5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9年03月06日讯】有体制内的优秀教师声明不再为中共涂脂抹粉,也有海外留学生看到中共渗透他国的野心,决心退党。来看他们的声明。

黑龙江化名“天赐洪福”的教师说:我在中共体制内摸爬滚打几十年,一辈子得到过很多奖励和证书。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为邪党涂脂抹粉,无知的为它歌功颂德,坑害一批又一批天真可爱孩子们。我现在明白了中共恶党的邪教本质后,自知罪孽深重,所以我要立即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教组织,还要尽快尽可能多的找到我教过的学生,还有自己的亲朋好友们,让他们也赶快跳下中共这个贼船,赶快脱离这个十恶不赦的邪教组织。选择有光明的未来。

林清文说:本人在大陆出生,年轻那一阵对中共认识不清楚,被骗入其组织。后来在海外留学,看见中共对于全世界所有国家的野心,对于华人的罪行,以及那些为其卖命者的下场,遂决定退出中共党团队及其一切附属组织。本人在此声明,立此存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