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对华为5G技术抵制来自对中共政权的不信任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讯】【今日点击】(3405-1)

提要

美国华为5G技术抵制来自对中共政权的不信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两天我住的地方天气不好,3月分它还零下20多,下大雪。结果那两天在超市,是中国超市,看见一个东西,它是一个生意上的广告,大横幅。它写得挺逗,哎呀,上班干活,活得都很累啦,已经很累啦,你干嘛还要强迫自己去买菜呢,让我帮你买菜吧,这就是一种代人购物的一种网站。后来昨天是前天天气挺冷,哎哟,我看那买卖挺好的,4个小伙子,大概买货的那个车,他推的得有10辆吧,那个车里头它都是一张单子一张单子,那个一个车里头不得放个4、5份,所以那是几十份的单子。全是年轻的小伙子,我看也就是22、23岁,送货,开个车。

在那儿天很不好,我看了看他们,咱就站那儿看,人家有买卖嘛,我突然就想起来5G。5G如果铺成,他说最多大概5年,铺成之后它最厉害的就是无人飞机,无人驾驶,无人飞机跟无人汽车。遥控,无线功能最强。而且呢它可以一个,就是一个基站可以带有众多的这种,就这么讲吧,它一个控制中心可以控制100辆汽车啊,500辆汽车,那咱们不知道,就是说这个意思,它的控制力极高。无人驾驶汽车已经有了。所以我看着那个买菜的,就这个买卖,只要5G一出来,就这个买卖全完蛋。车里头不用人,只要用一个AI的一个挑货的。

那我相信那个时候真正去买货的,可能也就不是我们说的,人家直接跟那个超市就连上了。那卖菜的可能就像现在亚马逊式的,根本不是现在的菜市场了对吧,那个东西可以直接从菜地就出来了。我不开玩笑,为什么,为了人的健康,对不对,从菜地出来转多少手。没了,卖菜的是菜地的,根本没商店了,那外头开出租的全瞎菜了。我与其雇你这么多人,我可以多买一倍的车,我一个公司可能买5000辆车,对吧。我把纽约全包喽,那你竞争不过它啊。

那个车又不吃不喝只灌油,以后可能那时候都是用电的,都不灌油,环保嘛。大家听起来方便,其实人你要想明白喽,你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之后,最垃圾的,这地球上最垃圾的,最没用的是谁,人自己。开出租的现在叫什么开Uber,国内叫滴滴的,全是垃圾了,你就会开车,没用了,全是垃圾。开商店的全是垃圾了,那Kingsman里头演的,它是送手机,送完手机之后它的宗旨是什么,就是地球上人太多了,要杀掉20亿,减少污染。我们都在谈论这外星人,没人相信,但今天当把人废掉,为人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把人大规模废掉,就是今天的中国,就是今天的中国,你看看新疆,对吧。

最后人就像那个猪栏里的猪一样,新疆的人就是猪栏里的猪。以国家的名义,以法律的名义,以爱戴你们的名义,以中国梦的名义,以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名义,以所有的名义,以保护你的名义。你们家猪你放着养吗?不,你怕邻居给偷了对不对,所以你要把猪圈起来,它也把人当成猪圈起来。14亿人干嘛使,没用的。

那国家要到这分,估计也就一千万两千万是真的人,有用,对不对,那个这东西出来了基本就这样。所以在我眼睛里呢,估计这东西没戏。没戏什么意思,大家都在说5G,如果有神在的话,我不知道神允许不允许人这么做。做这东西的是不是人,它最终的结果是把人毁了,最终的结果人是垃圾,当人是垃圾的时候,那是对神的污辱。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对华为5G的抵制,来自对中共政权的不信任。叫中共政权不叫中国政权。中共有能力要求华为搜集情报。乔治城大学的项目主任丹尼斯:5G对美国政策制定者来说,是一个未知的领域。对所有人都是未知的领域。“目前中美互不信任的气氛下,那决策者对华为的安全性产生了怀疑。大家已经听说过中国的各种法律,要求中国公司和政府合作,这些法律不适用于他们,我认为这种说法太令人难以信服了。”那老外呢还比较文化对吧,他就是字是字,眼是眼,反正我不太相信啊你那么说,字是字,眼是眼,都骗人,两码事,对不对,我个人说就是两码事,很荒唐很荒谬。

美国对华为5G技术抵制来自对中国政权的不信任

其实你只要有正常人的想法,就是有正常的生命理念的时候,你能意识到共产党本身整体的邪恶,根本不用讨论这些。这些讨论的说法,在我眼睛里都是挺笨的,说实话挺笨的,挺咬文嚼字的。共和党的议员麦克:“华为、中兴是共产党全资的子公司,我们对他们在多大程度上能够渗透到我们产业感到很担忧。”他是在保守派运动的大会中,直接对华为的问题提出了质疑,“与中共起源有着基本上相应的概念。一个在中国境内,成功发动叛乱的组织,中共啦,很多高级领导人,包括习近平本人,都是在中共建立之初的间谍和情报能手的儿子。”

他的意思,这是英文翻译过来,他意思就是说今天当头的,他们的爹没一个好东西,其实就是这么回事。间谍特务往往是被人不齿的,因为他就是骗的,他是骗,他是偷,他是抢,他是侮辱,对吧。“不应该让我们感到惊讶。中共不仅试图透过技术,在国内全面实行社会全控,越来越多在印太地区出口这种控制,影响更腐败。如果我们不能赢得这场战斗,我们将为保持领导地位苦苦挣扎”根本不是什么领导地位啦,我觉得其实很多政客,他也意识不到我刚才说的,他还以人为主进行服务。

在我眼睛里5G在华为身上,跟中共的结合,是魔鬼跟另外的非人类的生命的结合,在真正催毁着人。在人的这层面上,摧毁着人的文化,催毁着人的一切。他谈到了华为出钱,邀请美国记者访问深圳,这是前两天出现的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华盛顿邮报记者罗金在自己推特上,贴出了华为公司的电子邮件的全文,邀请他访问,在18日。3月18日邀请一批重要的美国记者访问华为总部,和可以见华为的人,见他的老板,讨论任何面临问题,而且说是一个完全的免费旅行,是一个如何如何如何,用钱把美国记者当驴买。这个记者呢,我比较最早看到他,大概两三个小时就看到这个推文。后来记者他直接拒绝,而且把它曝光了,所以华为挺惨的,这个确实挺惨的。事情前后出来不到仨小时,就被人给顶了。

纽约时报记者安娜在推特上说,中国大使馆向她和同事发出了邀请。所以中共大使馆跟华为,共同在3月1日出现了一种,要把美国记者当驴买的行为。美国参议院的议员叫做加拉格说:“我敦促所有美国记者,所有跟联邦政府有关系的人,拒绝任何参观华为,访问中国的免费旅行。很明显提出了一个议事日程,这不仅是华为公司的议程,是中国共产党的议程。”这个时间表,是川普,就是美国国务卿拿出来说川普跟习近平要见面的时间表,它是一体的。所以现在这功夫,就现在这仗打得非常的短兵相接,挺惨烈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