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一桌汉堡鸡块 川普2度招待大学运动员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今年第2度在白宫招待美国大学运动员,他决定不改变菜色,再度端出满满一桌速食。

川普一月曾经用他称之为“全美式”大餐汉堡和披萨,欢迎大学美足全国冠军队克勒姆森大学老虎队(Clemson Tigers)。

4日,川普在白宫国宴厅(State Dining Room)再度招待全美大学体育联盟美式足球冠军赛分区(FCS)第一级别冠军队伍,北达科他州立大学野牛队(North Dakota State Bison)。

除了摆满一桌的大麦克汉堡和鸡块,白宫还用另一张桌子放着一包包薯条,川普打趣地说:“我们本来可以请大厨的,但是我太了解你们了。”

川普告诉北达科他州野牛的球员和教练:“去给自己拿点东西吧,我们就在这里吃。”

他开玩笑说,他很想要在讲台上直接开吃,但指向白宫记者抱怨说,“他们会说:这太糟糕了,太不适当了”。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