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龙卷风24死 美东暴风雪侵袭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讯】周日下午,美国阿拉巴马州,遭遇龙卷风袭击,目前已知23人丧生。周一清晨,当局恢复了搜救工作。与此同时,美东地区降下大雪,新泽西等部分地区,宣布紧急状态。

阿拉巴马州李郡,周日遭受两次龙卷风袭击。

多栋房屋夷为平地、车辆被吹翻、路边树木折断,有的连根拔起。电线杆被吹断,超过2万5千户停电。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报告,第一个龙卷风强度至少达到损害程度严重的EF3,风速在每小时136到165英里之间,直径为半英里或更长。

李郡警长琼斯用灾难来形容这场天灾。

李郡警长琼斯:“我们说的是(龙卷风)扫过几英里,损失很大,我把它归为灾难性级别,基于我们看到房屋遭破坏的情况。”

当局表示,目前有23人死亡。救援人员部署无人机和直升机,在碎片中寻找生命迹象,死亡人数恐会上升。

李郡验尸官 哈瑞斯:“如果你发现有人失踪,试着去找,看是否能找到他们。如果不能,你可以打电话给我们,告诉我们他们的名字,这样我们可以在鉴定尸体时,交叉比对。”

周一,川普总统发推文说:“了不起的阿拉巴马和周围地区民众:保持安全警戒。龙卷风和暴风雪非常猛烈,而且还会再来。受害者亲友以及伤者,上帝保佑你们!”

与此同时,暴风雪横扫美东地区,纽约周日迎来大雪,5000名工人清理积雪。

新泽西宣布紧急状态。

气象预报,内布拉斯加州东部地区周一早上可能降到华氏零下20度以下。

新唐人记者李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龙卷风突袭 重创阿拉巴马州至少23死(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