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纽约时报
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北美分台,会播放备受质疑的央视认罪视频,而有关法轮功、台湾国旗的画面,则不让出现。报导指,CGTN是中共央视分支,美国司法部已责成其注册为“外国代理人”。

美国之音
中共大举投资收购关键领域的欧洲公司、却不开放自己的市场,令欧盟国家感到不安。本月21日的欧盟峰会预计将罕见讨论中国问题,包括禁止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的可行性。

经济日报
近日,在中共两会前的分组会议审议空气污染防治报告时,人大代表昝林森说,雾霾根源并没找到,无法治理,基本只能靠风吹。网民反驳中共此前将雾霾归咎于汽车废气和露天烧烤等,还有网民嘲讽,雾霾治理还能靠开会。

中央社
周五,香港理工大学宣布对民主墙事件涉事学生的处罚。例如前学生会会长林颖恒被停学一年,硕士生何俊谦被勒令退学,终生不再录取。理大学生会认为,这是打压政治和言论自由,与中国大陆无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