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紐約時報
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北美分台,會播放備受質疑的央視認罪視頻,而有關法輪功、台灣國旗的畫面,則不讓出現。報導指,CGTN是中共央視分支,美國司法部已責成其註冊為「外國代理人」。

美國之音
中共大舉投資收購關鍵領域的歐洲公司、卻不開放自己的市場,令歐盟國家感到不安。本月21日的歐盟峰會預計將罕見討論中國問題,包括禁止華為參與5G網絡建設的可行性。

經濟日報
近日,在中共兩會前的分組會議審議空氣污染防治報告時,人大代表昝林森說,霧霾根源並沒找到,無法治理,基本只能靠風吹。網民反駁中共此前將霧霾歸咎於汽車廢氣和露天燒烤等,還有網民嘲諷,霧霾治理還能靠開會。

中央社
週五,香港理工大學宣布對民主牆事件涉事學生的處罰。例如前學生會會長林穎恆被停學一年,碩士生何俊謙被勒令退學,終生不再錄取。理大學生會認為,這是打壓政治和言論自由,與中國大陸無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