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返程川普停阿拉斯加 宣扬美国军威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周四,川普总统从越南返回美国的途中,空军一号降落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的一处军事基地,川普向驻地美军发表了演说。

美国总统 川普:“你们都知道,我刚从越南回来,我先在这停一下,向你们每位勇敢的战士表达感激。”

川普表示,2019财年美国军费已经提到了7160亿美元,接下来可能还会更多,因为美国必须保持强大军力,别无选择。

美国总统 川普:“你们向全球发出强大警讯:永不要想袭击美国土地。”

川普在演说中没有提到刚刚结束的河内川金会,但是他说在他上任后,美国经济异常强劲,很多国家首脑当面向川普祝贺。

美国总统 川普:“中国经济下行,欧盟经济下行,很多国家经济严重下滑。但我们的经济却达到新的高度。”

虽然有美军将领此前表示,距离正式结束战斗可能还有一周时间,但川普在演说中提到,美军支持的武装力量已经在叙利亚百分之百地收复了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曾占有的土地。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