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地铁票过桥费4月涨价 月票127美元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讯】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董事会,周三投票通过涨价计划,4月21号起地铁票、过桥费都将上涨。来看详细报导。

投票通过的涨价计划是,单程地铁票价不变,仍为2.75美元,但是取消“买多奖多”的奖励。

7天地铁通票从32美元涨到33美元,月票从121美元涨到127美元。

通过桥梁、隧道的过桥费也将在未来两年内上涨4%。

设有EZPass的车辆,过桥费从5.76美元涨到6.12美元。Henry Hudson大桥的过桥费从2.64美元涨到2.8美元。Verrazzano 大桥过桥费从11.52美元涨到12.24美元。

长岛火车不同区域票价上涨幅度不同,但是月票将最高上涨15美元,周票将最高上涨5.75美元。 但是票价为460美元或更多金额的月票,不会上涨。

这个涨价计划将从4月21号起开始全面实行。

MTA曾表示,即使实施涨价计划,到2022年,还会有10亿美元的赤字。这其中包括因乘客数量减少,而造成的4.85亿美元的损失。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