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地鐵票過橋費4月漲價 月票127美元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董事會,週三投票通過漲價計劃,4月21號起地鐵票、過橋費都將上漲。來看詳細報導。

投票通過的漲價計劃是,單程地鐵票價不變,仍為2.75美元,但是取消「買多獎多」的獎勵。

7天地鐵通票從32美元漲到33美元,月票從121美元漲到127美元。

通過橋樑、隧道的過橋費也將在未來兩年內上漲4%。

設有EZPass的車輛,過橋費從5.76美元漲到6.12美元。Henry Hudson大橋的過橋費從2.64美元漲到2.8美元。Verrazzano 大橋過橋費從11.52美元漲到12.24美元。

長島火車不同區域票價上漲幅度不同,但是月票將最高上漲15美元,周票將最高上漲5.75美元。 但是票價為460美元或更多金額的月票,不會上漲。

這個漲價計劃將從4月21號起開始全面實行。

MTA曾表示,即使實施漲價計劃,到2022年,還會有10億美元的赤字。這其中包括因乘客數量減少,而造成的4.85億美元的損失。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