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河”影响北加州 河流暴涨恐发洪水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讯】受“大气河”气候模式影响,周二(2月26日)湾区北部迎来大雨河流水位暴涨。当局担忧可能引发严重的洪水

大气河”气候模式给湾区北部带来大雨,索诺玛县雨量最多,其中维纳多市(Venado)达到12.47英寸,根内维尔镇(Guerneville)降雨超过6英寸,大雨使索诺玛县根内维尔镇(Guerneville)俄罗斯河河水水位暴涨,国家气象局专家史蒂夫.安德森(Steve Anderson)表示目前的情况不容乐观。

索诺玛官员预计周二(2月26日)下午河水将达到警戒水位32英尺,周三将达到45.9英尺,超过警戒水位13英尺。

如果河流达到45英尺时,根内维尔镇(Guerneville)市中心的大部分地区都会被洪水淹没。索诺玛县官员已建议俄罗斯河附近的居民在周二(2月26日)上午撤离。

据悉该地最严重的洪水发生在1986年,当时河水达到了50英尺。俄罗斯河最近一次接近打破纪录是1997年1月1日,当时河水达到44.99英尺。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