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金正恩已出发赴河内美朝峰会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讯】俄罗斯媒体披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已经在周六下午从平壤出发,乘火车前往越南河内,准备和美国总统川普进行第二次会晤。

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引用匿名外交人士的消息披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已经于当地时间周六下午5点左右离开平壤火车站,动身前往河内参加第二次川金会。

知情人士表示,金正恩乘坐重型装甲列车,首先抵达中朝边境的丹东,然后到达北京,随后穿越整个中国到达越南。由于重型列车的速度比较慢,整个旅程预计需要两天以上。

法新社引用数个消息来源报导说,金正恩的火车将停靠在越南靠近中越边境的同登火车站,金正恩将从那里转乘汽车,行驶170公里抵达河内。

越南方面周五公布,将在峰会开始的前一天,也就是26号的早上6点到下午2点之间,封闭河内的部分国道。

周六,越南官员还出席了剪彩仪式,为美朝峰会专门设置的媒体中心举行开幕典礼。

第二次川金会将于2月27号至28号举行,讨论重点仍然是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的进程。美国总统川普,在周五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不会考虑将从韩国裁军作为谈判筹码。

记者:“你会在与金正恩的峰会上考虑裁减(驻韩)美军吗?”

美国总统 川普:“不,不会,不会考虑这个。那不是放在台面上谈判的议题。”

川普还表示,他不会在峰会前对外透露和金正恩会谈的筹码。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