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蓬佩奥:美国不会与采用华为设备的国家合作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蓬佩奥:美国不会与用华为的国家合作

中国科技公司华为被指涉嫌替中共情报机构做间谍,正在全球面临审查。2月21号,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对与华为合作的国家提出警告说,如果一个国家采用华为的电信设备,并将它置于该国的一些关键信息系统中,美国将不会与他们合作。

蓬佩奥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采访时说:“我们无法与他们共享信息,我们不会把美国的信息置于风险之中。”

他表示,欧洲和其它地区的国家需要了解使用华为电信设备的风险,当他们真正了解这个风险的时候,他们最终将不会使用。

中越战争40年 老兵从英雄变维稳对象

今年2月17号,是中共发动“中越战争”40周年,中共官方没有公开的纪念活动,而当年的参战的老兵,则从中共宣传的“英雄”变成了维稳对象

1979年2月17号爆发的这场战争,中共称之为“对越自卫反击战”。40年过去,中共官方似乎刻意淡化对这场战争的宣传,甚至打压老兵们自发的纪念活动。

据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发布的消息,中共封杀老兵纪念中越战争40周年的活动,广西、云南、湖南、广东、山东、河南、江西等地,至少有200名老兵因此被拘留。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