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蓬佩奧:美國不會與採用華為設備的國家合作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蓬佩奧:美國不會與用華為的國家合作

中國科技公司華為被指涉嫌替中共情報機構做間諜,正在全球面臨審查。2月21號,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對與華為合作的國家提出警告說,如果一個國家採用華為的電信設備,並將它置於該國的一些關鍵信息系統中,美國將不會與他們合作。

蓬佩奧在接受福克斯商業新聞採訪時說:「我們無法與他們共享信息,我們不會把美國的信息置於風險之中。」

他表示,歐洲和其它地區的國家需要瞭解使用華為電信設備的風險,當他們真正瞭解這個風險的時候,他們最終將不會使用。

中越戰爭40年 老兵從英雄變維穩對象

今年2月17號,是中共發動「中越戰爭」40週年,中共官方沒有公開的紀念活動,而當年的參戰的老兵,則從中共宣傳的「英雄」變成了維穩對象

1979年2月17號爆發的這場戰爭,中共稱之為「對越自衛反擊戰」。40年過去,中共官方似乎刻意淡化對這場戰爭的宣傳,甚至打壓老兵們自發的紀念活動。

據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發布的消息,中共封殺老兵紀念中越戰爭40週年的活動,廣西、雲南、湖南、廣東、山東、河南、江西等地,至少有200名老兵因此被拘留。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