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轮美中贸易谈判开启 望达成协议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讯】周二,美中贸易谈判副部长级会议在华盛顿举行。高级别贸易会谈将于周四举行,届时莱特希泽将率领美方代表,和刘鹤率领的中方代表会谈。

周二,美国副贸易代表杰弗里·格里什率领美方代表,和中方代表团在华盛顿,举行副部长级会议。

周四,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以及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纳瓦罗,将和中共副总理刘鹤,举行高级别会议。

参与谈判的纳瓦罗去年曾表示,即使中美达成贸易协议,也无法相信中共能真正执行。

白宫周一发表声明称,这次谈判重点还是达成对美中贸易有影响的中国结构性改革

川普总统上周五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和北京达成贸易协议。

他还表示,如果能达成协议,他将取消关税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周二表示,希望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协议。

如果没能在3月1日期限前达成协议,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的关税将由10%增加到25%。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