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的魔鬼经济体是如何形成的

 现代西方经济学理论由于其局限性,对世界上各个经济体很难做出全面的判断,只能知道大象的鼻子或大象的腿,而不知道整个大象是个什么样。

中共的经济体是个魔鬼经济体,符合一切魔鬼的特征,中共魔鬼经济体是由贪婪腐败堕落和魔鬼伎俩组成的。那么它是如何形成的呢?

在正常的人类社会,要形成这种魔鬼经济体,首先要做就是改变人的思想,改变人的世界观、改变人的传统价值观、改变人的历史观、改变人的道德观。

中共所采取的手法就是全面推行马列主义的共产主义思想,建立一套完全的中共党文化系统,包括其教育系统、宣传系统、组织系统以及特务、间谍系统。

中共在这一套庞大的党文化洗脑系统的运作下,通过几十年的过程,就将中国人几乎全面的洗了脑,使整个中国都用党文化来思维,用党文化来判断是非、曲直、对错、好坏。

党就是对的,政府就是对的成了人们不用思考的常识,于是无形中都成了党的奴隶。

这样一来,中共先是要中国人越穷越光荣,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也不要资本主义的苗,谁都不敢谈钱,谁都不敢谈享受,谁要说钱谁就是资本主义,谁要说享受谁就是小资产阶级。谁就会受到批斗,谁就会成为全社会斗争的对象。

四十年前,整个中国都处于贫穷、饥饿之中,衣不遮体,食不果腹成为中国人生活常态,甚至还因没吃没喝饿死了几千万中国人。

接着中共就开始搞改变开放,又说贫穷不是社会主义、又说要一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管黑白只要能弄到钱就行,一下子,一切向钱看成了人们不用争论的真理。

只要能弄到钱就是真理,穷了几十年的中国人,突然见到原来人还能去挣钱,原来钱还能带来这么多的好处,原来钱能带来这么多的享受,原来有了钱还能随心所欲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一下子就土包子开了花了,全向着钱去了。

由于中共已经将中国人的传统道德、传统文化、传统价值观给破坏了,没有道德约束的人,就可以随心所欲了,有些人为了钱甚至是无恶不做。

人的妄念、人的贪欲、人的妒嫉,全被中共给激发出来了,几乎所有的人都被发挥出极致,无不登峰造极。

什么忠诚,什么情义,什么夫妻恩爱,什么兄弟手足、什么家庭责任,什么君子风度全被扫除干净。剩下的只是钱,只要能弄到钱什么都不管,什么能弄到钱就去弄什么。

于是,就有了中国式的房地产。看到别人买房子挣钱了,发大财了,自己也去买,没钱借钱也要去买,在中共的魔鬼伎俩的操纵下,出现了中共的只涨不跌的房地产。

于是就有那么多的妓女,那么多的贪官,那么多的娱乐场所,那么多的毒品,那么多的同性恋。

还有那么多的情人。当情人没有人认为是可耻,反而认为是能耐,是身份地位的表现,谁的钱多情人就多,谁的官大谁的情人就丰盛。

整个官场、商界全成了贪腐的乐园,无官不贪、无官不腐,只看谁比谁贪污得多,谁比谁贪污的能耐大,现在反腐败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反腐败,只是利用反腐来清除异己,只是政权斗争的工具。

中共经过近七十年的运作,已经造出了一个活脱脱的魔鬼经济体,整个中共的魔鬼经济体就是由贪婪、腐败、堕落和魔鬼技俩所构成的。

现在很多经济学家预测不好中共的经济,就是还不能理解什么叫魔鬼经济体,如何去认识魔鬼经济体,如何去判断魔鬼经济的运行特征。

魔鬼经济体是绝对不能用正常社会的经济体去认识、去判断的。只能从魔鬼的特征去认识、去判断才能得出正确的结论。

魔鬼经济体必须得有魔鬼的支撑,必须伴随着贪婪、腐败、堕落与魔鬼伎俩。

如果中共的魔鬼经济这次真的按照美国的要求做出结构性的改变,那么就会大大消弱中共魔鬼经济体的魔性,可以说如果中美达成了贸易协议,这个魔鬼经济就会死一半,如果达不成协议,美国提高关税后,这个魔鬼经济也会死一半。

不能用通常所说的泡沫来形容中共的魔鬼经济,中共魔鬼经济是个生命体,一个魔鬼,魔鬼也是生命,只有消灭了这个魔鬼的生命,才能消灭这个魔鬼经济体。不然在魔鬼伎俩的操纵下,这个魔鬼经济体还会兴风作浪,还会给全世界正常的经济捣乱。

所以美国这次是打到中共这个魔鬼经济体的七寸上了,但是请不要停,要将这个魔鬼消灭为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