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碰过职场霸凌 谢震武笑言:发律师函不用钱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55岁的律师谢震武15日乘坐百万名车“回娘家”,推出新益智节目《台视17Q》。从法律界跨行主持法律、益智和谈话性节目,他笑说:“我自己也数不清!”他自认待人不错,和工作人员相处融洽,没有碰过职场、网友霸凌,打趣称:“可能因为我发律师函不用钱!”

记者会现场公开谢震武早期上节目的旧照。(黄宗茂/大纪元)
记者会现场公开谢震武早期上节目的旧照。(黄宗茂/大纪元)

曾在台视担任法务专员的谢震武,在红毯上与老同事拥抱叙旧。现场公开19年前的旧照,他惊吓笑说:“好呆,我不记得人生中有长成这样,当时发型师是谁?”现场众人大呼:“现在比较帅!”

谢震武回忆印象最深刻的事,当年主持《超级大富翁》出题“我们常说几年河东、几年河西?”有个台大研究所高材生答“10年”,但谢震武看制作单位给的正确答案是“30年”,他赶紧切广告让制作单位查证,搞到副控室乱成一团,电视台电话被民众打爆,连警卫都跑到录影现场确认到底答案是什么?

原来典籍上的正确答案是“30年”,但因出题是问“人们常说”的版本,谢震武因此判定该台大生过关。他自信表示:“事实证明我们的题目都是经过严格把关的。”

谢震武15日在台北出席周日全新益智节目《台视17Q》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谢震武15日在台北出席周日全新益智节目《台视17Q》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由于观众收视习惯改变,综艺节目寿命缩短,这次新节目暂定只签约一季,要看收视表现才能决定是否延长,谢震武认为增加了直播网友互动,触及率及影响力更广。他也宣布新节目每集准备总奖金一百万元,以及祭出百万名车大奖,广发英雄帖:“有本事请找我拿!”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