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即将复出 崔永元又晒出一份“合同”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范冰冰因卷入“阴阳合同”逃税事件, 遭罚8.8亿元人民币后,有关她将复出的消息不断传出日之际,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再晒出一份合同 。

2月14日,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称:“听说要复出了,把合同范本再晒晒,省得不会签了。这是补充协议,网友可以建议再补什么条款,十五之前都算过节。”

崔永元晒出的是一份关于电影《大轰炸》的一项补充协议,乙方艺人是中国女星范冰冰。

14日,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再晒出一份有关范冰冰的合同。(微博截图)

此前,崔永元在社交平台接连“炮轰”电影《大轰炸》,也曾喊话“我的抽屉里还有她的东东,慢慢玩。” ​​​​

电影《大轰炸》是由中国电影股份公司、原画(北京)影业、上影南国影业出品的历史战争片。由施建祥旗下的上海快鹿集团投资,获中共军方鼎力支持拍摄,更一度被官方列为重点电影而被外界视为前景了得。

但在2015年11月电影杀青后,施建祥出事外逃,上映一直被搁置,直到2018年当局才宣布同年8月17日上映,但在8月7日,《大轰炸》官方微博宣布,《大轰炸》改档至10月26日,同时,范冰冰的名字也从海报和宣传稿中“消失”。

范冰冰因卷入崔永元所爆料的娱乐圈“阴阳合同”逃税案而“消失”4个月后,去年10月3日,中共税务部门称,范冰冰在《大轰炸》拍摄中,获片酬3,000万元涉嫌偷税漏税,缴纳8.8亿元人民币的罚金可免予刑责。

随着范冰冰逃税案落幕及《大轰炸》上映在即,崔永元又接连在微博举报称:电影《大轰炸》牵扯使用不明的资金至少30亿人民币以上,仅在拍摄中就使用各种肮脏手段弄走资金17亿。他还呼吁大众抵制《大轰炸》上映。

同年10月17日,导演萧锋在微博宣布电影《大轰炸》取消上映。他说,“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是到放下的时候了,只是可怜了养育八年的孩子《大轰炸》!向仍对电影有期待的观众道歉!”

在此之前已经传出《大轰炸》将范冰冰的戏份全部删除了,电影海报也将范冰冰除名,希望可以因此而“逃出生天”,在中国拿到批文上映,但最后事与愿违,经过多次大动作的修改和处理的《大轰炸》,最后还是被取消了在院线公映的计划。

美国媒体《Deadline》同年10月18日报导说,电影公司Lionsgate打算在美国本土上映电影《大轰炸》;北美地区的另一家发行商Grindstone也预计,会让该片在美国院线小规模上映。

不过,在北美重生的《大轰炸》,比在中国公映的版本缩减了35分钟,原属女主角的范冰冰角色不变,但只有5个镜头,戏份仅剩9秒。

1月7日,有网友发文说,范冰冰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是某眼镜品牌的最新代言人,有不少宣传照曝光,看来真有强势回归的气场。

消失娱乐圈超过大半年的范冰冰,除了品牌代言外,也被陆媒《新京报》评选为2018年度的风云人物。

同时还有知名财经博主“人才76116”发出一条“范冰冰被曝复出主演电影《355》,好莱坞女星证实她未被换角”的消息。

好莱坞动作电影《355》的女主角之一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片预计在2019年夏天开机,其阵容依然包括范冰冰。

外界认为,如果范冰冰在消失大半年后再度拍戏属实,《355》可能会是她的翻身之作。但如今崔永元再次晒出新合同,范冰冰复出的演艺生涯恐怕不再如以前顺利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