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贸易谈判第四天 姆奴钦表示期待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美中贸易谈判进入高级别会谈。 周四,美方首席谈判代表莱特希泽、财长姆努钦与中共副总理刘鹤,在钓鱼台国宾馆进行谈判。外界高度关注谈判进展情况。

美中贸易谈判第四天,美方首席代表莱特希泽和财长姆努钦,与中共副总理刘鹤,将进行两天高级别谈判。

周四会谈开始前,姆努钦表示期待。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期待今天的谈判。”

川普周三表示,美中贸易谈判进展顺利,中方显示出前所未有的极大尊重。

美国总统川普:“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我们还要看。我认为进展非常顺利。他们(中方)对我们显示极大尊重。”

川普还提到美国经济状况非常好,69%的美国民众认为明年经济甚至比今年还好。

川普之前表示,如果接近达成解决中国深层结构性改革的协议,他对延长最后期限持开放态度,虽然他不倾向于这样做。

据报,川普在考虑是否将停战最后期限延长60天,以便双方有更多时间谈判。

据悉,习近平本周将与莱特希泽和姆努钦会面。

周三,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川普可能会和习近平,在佛州的海湖庄园会面。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我认为,川普总统和习近平最终需要面对面坐下来,敲定最终协议。”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