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貿易談判第四天 姆奴欽表示期待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美中貿易談判進入高級別會談。 週四,美方首席談判代表萊特希澤、財長姆努欽與中共副總理劉鶴,在釣魚臺國賓館進行談判。外界高度關注談判進展情況。

美中貿易談判第四天,美方首席代表萊特希澤和財長姆努欽,與中共副總理劉鶴,將進行兩天高級別談判。

週四會談開始前,姆努欽表示期待。

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期待今天的談判。」

川普週三表示,美中貿易談判進展順利,中方顯示出前所未有的極大尊重。

美國總統川普:「談判進行得非常順利,我們還要看。我認爲進展非常順利。他們(中方)對我們顯示極大尊重。」

川普還提到美國經濟狀況非常好,69%的美國民衆認爲明年經濟甚至比今年還好。

川普之前表示,如果接近達成解決中國深層結構性改革的協議,他對延長最後期限持開放態度,雖然他不傾向於這樣做。

據報,川普在考慮是否將停戰最後期限延長60天,以便雙方有更多時間談判。

據悉,習近平本週將與萊特希澤和姆努欽會面。

週三,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川普可能會和習近平,在佛州的海湖莊園會面。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我認爲,川普總統和習近平最終需要面對面坐下來,敲定最終協議。」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