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的迫害仍在加紧进行

据《明慧网》报导,仅2018年,至少又有69名法轮功学员(有农民、工人、个体经营者,也有博士、工程师、校长、教师、专家学者)被中共迫害致死。还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

尽管中共前几年就废除了劳动教养制度,但是2017年初,中共又抛出了一个所谓的反X教的两高司法解释,对法轮功进行又一轮的疯狂迫害。
中共目前正在动用各种强制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全方位的打击与迫害,在中国大陆,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被中共实施24小时的监听,对所谓重点的法轮功学员中共派专人进行监视,并不定期上门进行骚扰,目地就是为了阻止法轮功学员去揭露中共的邪恶,阻止法轮功学员向社会公开的讲真相。

对于在公众场所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在网络媒体上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就实施绑架。

对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共不允许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找律师,不允许律师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辩护,阻断法轮功学员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对法轮功学员所谓的审判,中共也是采取秘密方式进行审判,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秘密审判的理由是涉及国家机密,就是说中共将法轮功学员所谓的刑事审判视为国家机密,在中共610的统一指挥下秘密进行。

中共非法审判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时不通知家属,也不让家属知道,就算家属得知开庭的消息时,中共法庭也不允许家属进庭旁听,审判完后也不通知家属审判的结果,就将被非法判刑后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审判并非法收监后,就被中共派专人进行强制的所谓“转化”,强迫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必须脱离法轮功,就是说中共必须要法轮功学员写出拥护共产党和脱离法轮功的保证书,就是要写所谓的转化书。

中共通常的做法是,只有被非法绑架的人写了保证书后,或者所谓的转化后,中共才会允许与家属见面。如果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写拥护共产党的保证书,那么就将他们一直非正常的关押着,中共在监狱的狱警们采取各种方式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刁难与折磨。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正在加紧进行,说明中共的末日快到了,这是他们的的最后疯狂。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