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的迫害仍在加緊進行

據《明慧網》報導,僅2018年,至少又有69名法輪功學員(有農民、工人、個體經營者,也有博士、工程師、校長、教師、專家學者)被中共迫害致死。還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

儘管中共前幾年就廢除了勞動教養制度,但是2017年初,中共又拋出了一個所謂的反X教的兩高司法解釋,對法輪功進行又一輪的瘋狂迫害。
中共目前正在動用各種強制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全方位的打擊與迫害,在中國大陸,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被中共實施24小時的監聽,對所謂重點的法輪功學員中共派專人進行監視,並不定期上門進行騷擾,目地就是為了阻止法輪功學員去揭露中共的邪惡,阻止法輪功學員向社會公開的講真相。

對於在公眾場所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在網絡媒體上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中共就實施綁架。

對所有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中共不允許法輪功學員的家屬找律師,不允許律師為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辯護,阻斷法輪功學員與外界的一切聯繫。

對法輪功學員所謂的審判,中共也是採取祕密方式進行審判,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祕密審判的理由是涉及國家機密,就是說中共將法輪功學員所謂的刑事審判視為國家機密,在中共610的統一指揮下祕密進行。

中共非法審判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時不通知家屬,也不讓家屬知道,就算家屬得知開庭的消息時,中共法庭也不允許家屬進庭旁聽,審判完後也不通知家屬審判的結果,就將被非法判刑後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關押

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審判並非法收監後,就被中共派專人進行強制的所謂「轉化」,強迫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必須擁護中國共產黨、必須脫離法輪功,就是說中共必須要法輪功學員寫出擁護共產黨和脫離法輪功的保證書,就是要寫所謂的轉化書。

中共通常的做法是,只有被非法綁架的人寫了保證書後,或者所謂的轉化後,中共才會允許與家屬見面。如果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不寫擁護共產黨的保證書,那麼就將他們一直非正常的關押著,中共在監獄的獄警們採取各種方式對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刁難與折磨。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正在加緊進行,說明中共的末日快到了,這是他們的的最後瘋狂。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