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能源资讯署(EIA)预期,今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增长145万桶,达到1,241万桶,创下历史新高,预期明年再增加79万桶,日产量将达到1,320万桶。EIA同时下调今年全球石油需求预估,每天约减少5万桶。

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 表示,日本及欧盟等40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同意在2020年新车上,强制规定安装紧急刹车辅助系统。这一系统会在发生危险状况时,警示驾驶人,甚至自动减速,防止事故发生。

日产汽车去年销量为560万辆,同比减少3%,营业利润为4,500亿日元,相当于41亿美元,同比下降22%,不如预期。这是日产汽车连续三年下降,其中,美国和中国两大市场均出现销售下滑。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可能在其春季发布会上,聚焦软件产品,推出新的付费新闻订阅服务。用户每月支付10美元,就可以阅读多家出版业者提供的付费新闻。不过,该消息人士拒绝透露苹果串流影音服务的具体内容。

新唐人记者保罗、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