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英国皇家植物园 在兰花丛种度过悠闲午后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英国伦敦皇家植物园正在举办一年一度的兰花展。今年的特色是哥伦比亚兰花,一起去看看。

今年兰花展的特色是哥伦比亚兰花。哥伦比亚富饶的生态环境,特别是安地斯山脉,为兰花提供了天然条件。

英国皇家植物园研究人员 Bente Klitgaard:“在安第斯山谷中,有一个沿海森林,那里有许多,许多,更多不同类型的地方,超越世界其他地方,供兰花生长和繁衍。”

目前哥伦比亚拥有大约4千种兰花、世界最多。嘉德丽亚兰是哥伦比亚的国花,英国皇家植物园拥有的这个品种兰花更是植物园的专属品种,崔纳嘉德丽亚兰,但这种兰花却面临灭绝。

英国皇家植物园研究人员 Bente Klitgaard:“近年来因为人口增长和栖息地的变化。 由于所有这些因素,它现在面临灭绝的危险。”

漫步植物园,在欣赏兰花的高贵时,不经意间你会撞上它——挂在池塘上看着你的树獭。

还有戴着哥伦比亚牛仔宽边帽的仙人掌;背着布袋的驴子。当然,还有变色龙,不过它可不是假的。

一个愉快的午后时光在充满绿色和氧气的环境中度过。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