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报喜 纽约皇后区163小学欢庆新年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周五早上,纽约皇后区公立163小学,举办了庆祝黄历猪年的活动,请看报导。

金猪报喜,为了庆祝猪年的到来,公立163小学里双语班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歌舞。

活动开场,由两名分别为华裔跟非裔的学生,一起用流利的国语介绍节目,让现场观众惊艳。

率先登场的是幼儿园孩子表演“The Big Pig Song”和“猪之歌”。

公立163小学校长 Francine A.Marsaggi:“我们很感激家长们的支持,他们日复一日的来帮忙,共同来庆祝中华文化和传统,我们也借此共同庆祝这一节日,今天是我们皇后区163小学的好日子。”

紧接着,二年级生表演了“Best day of my life”和“大梦想家”。四年级生表演了“我相信”和“暴风雪”。

纽约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 朱宝玲:“这个学校对中国文化的传统是非常有认识的,这里有很多孩子,不只是中国孩子、还包括韩国人、印度人、非洲裔、西班牙裔,通通在学中文。”

163小学从2007年起,开设中英文双语班课程项目,每年都会有庆祝黄历新年的活动,让海外的华人子弟不忘传统的同时,和其他各族裔的学生一起,度过愉快的传统新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