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報喜 紐約皇后區163小學歡慶新年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訊】週五早上,紐約皇后區公立163小學,舉辦了慶祝黃曆豬年的活動,請看報導。

金豬報喜,為了慶祝豬年的到來,公立163小學裡雙語班的孩子們表演了精彩的歌舞。

活動開場,由兩名分別為華裔跟非裔的學生,一起用流利的國語介紹節目,讓現場觀眾驚艷。

率先登場的是幼兒園孩子表演「The Big Pig Song」和「豬之歌」。

公立163小學校長 Francine A.Marsaggi:「我們很感激家長們的支持,他們日復一日的來幫忙,共同來慶祝中華文化和傳統,我們也藉此共同慶祝這一節日,今天是我們皇后區163小學的好日子。」

緊接著,二年級生表演了「Best day of my life」和「大夢想家」。四年級生表演了「我相信」和「暴風雪」。

紐約華人家長會理事會主席 朱寶玲:「這個學校對中國文化的傳統是非常有認識的,這裡有很多孩子,不只是中國孩子、還包括韓國人、印度人、非洲裔、西班牙裔,通通在學中文。」

163小學從2007年起,開設中英文雙語班課程項目,每年都會有慶祝黃曆新年的活動,讓海外的華人子弟不忘傳統的同時,和其他各族裔的學生一起,度過愉快的傳統新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