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健康局推新举措 防治儿童肥胖症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讯】为了帮助降低纽约儿童肥胖症患病率,纽约市健康局,将给部分社区内的儿科诊所和家庭医生提供资源,防范儿童肥胖症。

纽约市健康局将派专员到纽约市哈林区的东部和中部、布鲁克林区北部和中部,以及布朗士区南部的儿科诊所和儿童家庭医生诊所,派发儿童肥胖症行动包。

行动包提供给医生和家长资料和信息,以简单直观的图片,让家长知道如何给孩子准备准确分量的食物,各类食物的正确比例,以及如何选择健康的食物。

在饮料方面也给出详细信息,并建议家长自己打果汁给孩子喝,少喝含糖饮料,多喝水和去脂牛奶。而且建议家长每天和孩子一起用餐,多带孩子运动,让孩子少接触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

在纽约市,8年级的学生患有儿童肥胖症的比率是40%。非裔和拉美裔学生的患病比率较高。亚裔儿童虽然患病比率低,但是根据纽约市立大学的研究数据,从2002到2012年,10年间亚裔儿童的肥胖症增长率是102%。他们也提醒亚裔家长关注孩子的饮食健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