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健康局推新舉措 防治兒童肥胖症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為了幫助降低紐約兒童肥胖症患病率,紐約市健康局,將給部分社區內的兒科診所和家庭醫生提供資源,防範兒童肥胖症。

紐約市健康局將派專員到紐約市哈林區的東部和中部、布魯克林區北部和中部,以及布朗士區南部的兒科診所和兒童家庭醫生診所,派發兒童肥胖症行動包。

行動包提供給醫生和家長資料和信息,以簡單直觀的圖片,讓家長知道如何給孩子準備準確分量的食物,各類食物的正確比例,以及如何選擇健康的食物。

在飲料方面也給出詳細信息,並建議家長自己打果汁給孩子喝,少喝含糖飲料,多喝水和去脂牛奶。而且建議家長每天和孩子一起用餐,多帶孩子運動,讓孩子少接觸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

在紐約市,8年級的學生患有兒童肥胖症的比率是40%。非裔和拉美裔學生的患病比率較高。亞裔兒童雖然患病比率低,但是根據紐約市立大學的研究數據,從2002到2012年,10年間亞裔兒童的肥胖症增長率是102%。他們也提醒亞裔家長關注孩子的飲食健康。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