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善举拯救生命 纽约献血中心巴士总站宣导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小小的善举可能拯救生命,今天,纽约市献血中心在纽约巴士总站举办了呼吁献血的活动。

现场来了很多献血者,整个流程十分的简单,只需要填写表格,并作简单的体检就可以直接献血。十分方便快捷。

纽约市献血中心员工 Nelli:“整个献血流程大概30~35分钟,大概10分钟填写表格,3~5分钟员工检查,献血大概20分钟。”

现场来了很多献血者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心路历程,他们表示,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纽约献血者 Christopher Agius:“我感觉很好,上次我来献血的时候,他们跟我说我可能会有些头晕,但我感觉没问题。如果我可以花一点时间帮助需要的人,为什么不去做。”

纽约献血者 Mike:“这是一件不需要理由的事,你需要去做。献血很简单,没有痛感,对你没有损伤,但可以帮助需要的人。”

甚至还有高龄耆老也来献血,这位已经86岁的献血者表示,他会一直坚持下去。

纽约86岁献血者 Fred Johnson:“太多次了,我捐献了太多年了,我捐献了好几加仑的血。”“我捐了那么多次,感觉很好,我可以直接站起来走,但我会先休息会儿喝点水。因为他们说更新液体循环很重要。”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