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善舉拯救生命 紐約獻血中心巴士總站宣導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小小的善舉可能拯救生命,今天,紐約市獻血中心在紐約巴士總站舉辦了呼籲獻血的活動。

現場來了很多獻血者,整個流程十分的簡單,只需要填寫表格,並作簡單的體檢就可以直接獻血。十分方便快捷。

紐約市獻血中心員工 Nelli:「整個獻血流程大概30~35分鐘,大概10分鐘填寫表格,3~5分鐘員工檢查,獻血大概20分鐘。」

現場來了很多獻血者分享了他們的經驗和心路歷程,他們表示,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紐約獻血者 Christopher Agius:「我感覺很好,上次我來獻血的時候,他們跟我說我可能會有些頭暈,但我感覺沒問題。如果我可以花一點時間幫助需要的人,為什麼不去做。」

紐約獻血者 Mike:「這是一件不需要理由的事,你需要去做。獻血很簡單,沒有痛感,對你沒有損傷,但可以幫助需要的人。」

甚至還有高齡耆老也來獻血,這位已經86歲的獻血者表示,他會一直堅持下去。

紐約86歲獻血者 Fred Johnson:「太多次了,我捐獻了太多年了,我捐獻了好幾加侖的血。」「我捐了那麼多次,感覺很好,我可以直接站起來走,但我會先休息會兒喝點水。因為他們說更新液體循環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