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油船遭喀麦隆武装挟持 26船员包括中国人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讯】一艘新加坡籍的运油船,3日在中非国家喀麦隆遭武装分子持枪挟持,据悉船上共有26名来自不同国家的船员,其中包括中国,这些船员暂时安全。

综合媒体报导,东方太平洋航运(Eastern Pacific Shipping)公司声明表示,该公司一艘名为Barents Sea的运油船,在林贝一间炼油厂卸货时,遭当地租船方DSC Marine及武装份子手持AK-47步枪登船劫持。

船员分别来自中国、乌克兰、印度、菲律宾及土耳其共26名。

声明表示,目前没接获船员受伤的报告,但DSC Marine的拥有者法曼华(Jules François Famawa)以非法手段挟持船只,违反当地及国际法律。

船公司除了谴责这一无端挑衅行为,并呼吁喀麦隆政府派遣保安部队,安全解救船只及26名船员。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