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扰西班牙神韵演出 当地观众不满

【新唐人2019年02月02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西班牙马德里皇家剧院的演出,由于受到中共干扰,剧院以技术原因取消演出合约。中共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在“追查国际”暗访中承认,是中共大使馆向剧院施压、威胁剧院取消了神韵演出。当地已经购买演出票的观众失望之余,表示要进行投诉。

2019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原计划1月31日到2月2日在西班牙进行为期3天的3场演出。然而现在,早早购票的观众却只能驻足在剧院门口、满心失望。

观众 Alfonso Gutiérrez Villacañas:“他们什么也没有解释,只是说演出取消了,然后他们关上了大门。”

观众 Julieta Portillo:“我既没有收到演出取消的通知,媒体上也没有报导。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们原本都很期待看这场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很无语。我知道是因为一些不好的因素才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1月上旬,西班牙马德里皇家剧院以技术问题为由,单方面取消了与神韵的演出场地合约。

国际调查组织“追查国际”随后电话暗访中共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吕凡承认曾亲自出面施压剧院,导致神韵最终无法上演。

观众 Elena Gonzalez Gutierrez:“我拿到剧院的书面通知后我会去投诉,我会直接去市议会。”

总部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这些精神与物质财富自中共掌权后被毁坏殆尽。2007年起神韵在全球进行巡回演出,目前旗下已扩展至六大艺术团。2019巡演季,将在全球上百个城市演出700余场。神韵演出被全球主流菁英赞誉为世界艺术文化的奇观。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