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见刘鹤 近期将与习近平会面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讯】周四,川普总统会见了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川普表示,他将与习近平会面,敲定最后协议。

周四,川普在白宫会见了刘鹤和美方贸易谈判代表。

美方谈判代表莱特希泽表示,会谈取得进展,但要达成协议,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他表示,美方最关注中方结构改革和保护知识产权问题,并强调中方的执行问题。

美方谈判代表莱特希泽:“我们关注的最重要问题,是结构改革问题,保护美国知识产权,停止强迫性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农业和服务市场准入问题,以及执行、执行、执行。”

莱特希泽和财长努姆钦,二月将赴中国继续谈判。

川普表示,近期可能和习近平会面,敲定最后协议。

据知情人透露,双方可能在接近3月1日期限前,才决定川习会地点。

美国总统川普:“当习主席和我会面时,我们想弄清这一点,以便我们可以商讨具体话题,我的意思是,达成一致。”

川普表示,双方没有讨论延长3月1日的最后期限。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尚未讨论延长期限。最后期限是3月1日,仍然有效。我们尚未讨论,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延长最后期限。”

会谈中,刘鹤承诺将再购买500万吨美国大豆,并呈递了习近平写给川普的信件。

川普当场回应说:“这封信很漂亮。”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