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3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上海浦东唐镇吕国妹抗强拆 遭刑拘

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前进村村民吕湘福家的房屋,在被围困多天之后, 1月22号被强拆,吕湘福的女儿吕国妹、还有另外5名在屋顶抗强拆者同时被警察带走。1月29号,吕国妹的家属收到《拘留通知书》,说吕国妹已经被刑事拘留,罪名是“拒不执行判决”。

哈尔滨中移动欠薪 工人拉横幅抗议

中国移动集团黑龙江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拖欠建筑工程款,施工队无钱发工资,导致农民工无法回家过年,1月31号,遭欠薪的工人在公司门前拉横幅讨薪。

中铁贵州公司拖欠工资 工人上门讨薪

中铁二十局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长达4年,1月31号,工人上门讨薪,但仍然没有结果。

陕西西安高新区 农民工披棉被讨薪

陕西西安高新区高新六路伟业公馆的开发商,拖欠建筑工人工资,1月30号,工人在自己盖的高楼下,披着棉被讨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