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Mr. Met陪你读书 大都会棒球队校园推广阅读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很多家长希望孩子从小养成多看书的习惯,不过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做到静下心来好好读书。纽约大都会棒球队则为家长想到一个好办法,用奖励的方式激励孩子每天读书

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纽约大都会棒球队,周二(1月29日)来到皇后区公立307小学,向小朋友们介绍这项名为“Ya Gotta Read”的读书项目。

该项目希望通过奖励的方式,激励孩子每天晚上阅读,阅读每达到一定时间的孩子,可以获得大都会队的礼品。每个学校中读书时间最多的孩子,能获得4张高价球票和礼品卡,而读书时间最多的班则有机会被Mr. Met邀请参加比萨派对。

公立307小学社区协调员 Maria C. Caraballo:“教育局和纽约市学校,都希望能鼓励我们的学生阅读。通过和大都会棒球队、花旗球场和Delta等机构合作,能激励我们的孩子爱上读书,并保持下去。”

大都会队吉祥物Mr. Met也来到现场,与学生们互动,并示范如何打卡记录自己的读书进度。

今年,大都会棒球队与纽约市10个学校合作,开展读书项目,想要了解详情可向球队咨询。

* P.S. 13 Clemente C. Moore
* P.S. 19 Marino Jeantet
* P.S. 22 Thomas Jefferson School
* P.S. 48 William Wordsworth
* P.S. 69 The School of Cultural and Performing Arts
* P.S. 148
* P.S. 191 Paul Robeson
* P.S. 214 Cadwallader Colden
* P.S. 219 Paul Klapper
* P.S. 307 Pioneer Academy

Email:[email protected]
电话:718-565-4321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