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Mr. Met陪你讀書 大都會棒球隊校園推廣閱讀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很多家長希望孩子從小養成多看書的習慣,不過並不是每個孩子都能做到靜下心來好好讀書。紐約大都會棒球隊則為家長想到一個好辦法,用獎勵的方式激勵孩子每天讀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紐約大都會棒球隊,週二(1月29日)來到皇后區公立307小學,向小朋友們介紹這項名為「Ya Gotta Read」的讀書項目。

該項目希望通過獎勵的方式,激勵孩子每天晚上閱讀,閱讀每達到一定時間的孩子,可以獲得大都會隊的禮品。每個學校中讀書時間最多的孩子,能獲得4張高價球票和禮品卡,而讀書時間最多的班則有機會被Mr. Met邀請參加比薩派對。

公立307小學社區協調員 Maria C. Caraballo:「教育局和紐約市學校,都希望能鼓勵我們的學生閱讀。通過和大都會棒球隊、花旗球場和Delta等機構合作,能激勵我們的孩子愛上讀書,並保持下去。」

大都會隊吉祥物Mr. Met也來到現場,與學生們互動,並示範如何打卡記錄自己的讀書進度。

今年,大都會棒球隊與紐約市10個學校合作,開展讀書項目,想要了解詳情可向球隊諮詢。

* P.S. 13 Clemente C. Moore
* P.S. 19 Marino Jeantet
* P.S. 22 Thomas Jefferson School
* P.S. 48 William Wordsworth
* P.S. 69 The School of Cultural and Performing Arts
* P.S. 148
* P.S. 191 Paul Robeson
* P.S. 214 Cadwallader Colden
* P.S. 219 Paul Klapper
* P.S. 307 Pioneer Academy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718-565-4321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