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长宣布竞选市长 发表政见理念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讯】纽约市议长张晟周一,在市政厅旁的布鲁克林大桥前宣布竞选市长,并发表了竞选理念。

纽约市议长 Corey Johnson:“我喜欢纽约市,我认为这个城市正面临很多问题,糟糕的地铁,应该有更多的公屋,房屋局应有个新的开始、还有收入问题等社会问题。”

纽约市议长 Corey Johnson:“我认为每个人竞选市长都有他们自己的观点,每个人当市长都有做的好的事和不好的事,作为市议长,我做过好的决定,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经过一年的学习我能学到更多,做得更好 ,这都是学习的过程。”

距离纽约市长竞选还有两年多的时间,市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表示,针对个人的捐款不会收取超过$250美元,并且不会接受大公司的捐款。

35岁的张晟是纽约市史上最年轻的市议长,此前,曾担任5年纽约市议员。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