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委会吴新兴委员长到访纽约 关注台湾主权抵制中共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讯】为了感谢友台侨胞,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新兴,在纽约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访问行程,来看详细报导。

周五上午,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新兴,来到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为纽约地区的侨务委员们,颁发侨务荣誉职聘书。

在座谈会上,吴新兴与侨胞们热烈讨论,关于推广华文教育等议题,尤其谈到台湾的主权不可侵犯、强硬抵制中共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 吴新兴:“我们认为,怎么去确保我们台湾2300万人的人权,我们自由民主的制度。自然是我们现在最关心的问题。”

吴新兴呼吁侨胞,不必担心政党轮替,侨委会将不分党派,尽心尽力服务侨社。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 吴新兴:“我们对侨胞只要是认同中华民国,认同自由民主的台湾的所有海外的华人、侨民,我想都是我们服务的对象,所以我想这个政策,基本都会一直持续下去。”

吴新兴还鼓励侨胞踊跃到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申请侨胞卡,推动社区的经济发展。

吴新兴此次到访纽约的行程从1月25日到27日,为期三天。

他将在1月26日出席大纽约侨界急难救助协会的第一届年会。1月27号,将参加大纽约台湾同乡会五十周年年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