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加大使坦诚失言 孟晚舟案难解(下)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讯】【今日点击】(3373-2)

提要
加大使坦诚失言 孟晚舟案难解(下)报告呼吁美政府对华为和中兴采取行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华为5G智能化产品,成为了世界新闻网当中的最大的新闻,那现在的新闻也太多了,就是大新闻都说不过来。但是呢华为之所以成为大新闻,是被加拿大的大使直接再一次,极不恰当的谈话中说,华为孟晚舟出事,让习近平异常愤怒,就把这件事情背景就弄得更加的复杂,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加大使坦承失言 孟晚舟案难解

加拿大驻中国的大使,那现在他说了坦承自己失言,说这话第二天之后他扛不住了。他说后悔前一天受访时说,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的话,可能会是个不愉快的结果,引起了相当大的反弹声音。那这是加拿大在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相当败落的一个场面,而这个败落的场面让我看到,是一种真正命运在其中。谁让当初2017年出的,他是接受这个任务的出这么个人,而这么个人却在这个时候讲了这样的话。他自己就住在Markham,而这个区域40%的人来自于中国大陆,是一个相对比较新的区,发展比较快的区。而这40%来的很多人是买房子进来的,那个区很多房子是新的, 10年到15年之内。

政客出于自己的需要、利益的需要,从而伤及人的天伦之理,非常典型。所以只要跟中共近,你立刻看到他伤及到的是人性与天理,无论他是谁。这个人很有名,这个人曾经是加拿大的皇家银行的,首席经济师,他学经济的,是不是学法律的我不知道,但他学经济的,很有名。他是加拿大经济界当中,最愿意见媒体的这么个人,结果他偏偏在这样裉节的问题上,他只见中国大陆媒体,讲普通话,他能讲普通话,却完全回避了这个社会的主流媒体。我当时第一时间我看的时候,让我就想到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为什么率先拒绝,封杀了华为的5G产品?是因为澳大利亚主流社会、主流媒体,主流的政坛、意识到中共的势力,渗透到澳大利亚的议会和政府,这个事类似咧,类似了。

所以这就是我们看到这个案子的本身,和正常的主流社会,对主流社会本身的不接受,同时另外呢,也反映出中共政权的,邪恶之生命它的能力,能力超凡啊,而且它的基础非常深刻,非常深刻。所以当然在加拿大政坛呢,包括加拿大的反对党,保守党政府呢就要求总理,去要求总理把他开除掉,这个话是不能这么说的。而总理呢拒绝开除,他非常滑稽跟这个中国之间,中共之间的恩怨也非常滑稽,加拿大是当初在1976年,就跟中共建交的人,加拿大是西方社会,第一个跟中共建交的。

1976年我不知道是毛泽东死的前后,应该是不知道啦,我没有查具体时间。而认可中共,接受中共的是他爹,是他爹,所以命运就不过如此啊,人的事情、国家的事情你看到的,今天中共跟加拿大之间,出现了这种巨大的冲突,这不就是报应嘛。哈,是他爹干的,他们家很多钱就跟中共有关,就是这么回事,这就是自由党。保守党是反共的,所以这个人上来很多人骂他,就土豆什么本事都没有。

所以这个事情就转到这份上,但是今天在这样的复杂的环境中,我以为其实就是颠三倒四,会把华为弄死的。他的未来的梦也栓在华为上,习近平毫无掩盖毫无掩盖,中共政权毫无掩盖。所以在这个大使的接受采访时说,他提到一个,他说我知道,他知道,华为孟晚舟被抓这件事情,让习近平异常愤怒,他大概在采访中说了两遍到三遍,习近平非常愤怒。但他说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愤怒,回家问你媳妇不就得了。这是我们看,在我眼睛里这就是真正结账,就是在劫难逃的这个过程。

报告呼吁美政府对华为和中兴采取行动

另外一篇报导,呼吁美国政府对华为和中兴采取行动,这是华盛顿在这周的来的一份报告,报告里是直接这么建议的。华为在这个周末星期五推出了,宣布推出它创造出叫5G芯片,系列芯片叫Balong 5000。而这5G芯片呢将用于在4月分,它将推出来的折叠式,带方盖带折盖,折叠式智能手机,那频幕本身也可以折叠的,相当先进啊这是潮流。那它率先宣布它有5G芯片呢,就足以跟英特尔跟高通加以抗衡。

但是在同一个时间里面,在苹果日报呢,苹果日报已经把华为危机,作为一个完全大专题,它写了,综合写了很多文章。其中在谈到5G的时候,它明确讲,今天华为无论多么的,你看起来多么的强悍,在关键的芯片、关键的配件中,它必须使用高通、英特尔,以及美国其他的相应的产品,核心产品,来作为配备它的手机的,和包括它的电讯。两个事情对起来,就是华为如此高调,华为两个星期前刚推出麒麟980,而巴龙这个词我查了半天,是电子游戏里面的一个词。如果你往前追的话,法国有个地方叫巴龙,但它没有更多的解释,而今天在流行的行业中,是电子游戏当中的一个词。

原来它麒麟、凤凰,对吧,飞天、嫦娥,你看共产党在用这个科技产品的时候,都是这么来形容。所以共产党当初在痛斥人们,生命文化中叫迷信,可是自己呢却用迷信的词往上顶,而中国人就是被这些乱七八糟给控制住之后,就没想过这迷信与科技之间的关系,是把你当傻子玩,玩着你把鼻涕擤了和泥玩,然后给它吃了有咸味。说涛哥你知道有什么味,咱们也傻过呀风一吹可傻了,诶,就是这么回事。它为什么能把中国人玩了,一定是生命来的,生命来的,它可不是一个机器,它不是一个政党,政党玩不了,是恶的生命能玩死人。谁都怕鬼对不对 ,如果鬼在人间,不玩死你啊一个道理的。

所以这是华为我们看到的概念,就是它硬闯的概念,它越硬闯呢,西方社会打击它也就越直接了当,所以它硬闯的概念,相当于当初习近平说的以牙还牙。华为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严重长期威胁,5G的出现,那这种威胁是倍数增长,这是来自于国家安全研究所的一份报告,直接讲的是梅森大学的。商务部对华为跟中兴必须采取全面调查,司法部应该把这两家公司作为外国代理。外国代理的意思就是你是间谍公司 ,呼吁国务院跟盟国合作,采取五眼联盟的条规 ,五眼联盟属于情报分享团体,那包括加拿大、新西兰、英国。

然后他谈到了中兴,中兴去年被罚了10几亿 ,逃避制裁努力是迄今为止,中国电信公司最严重的违规行为。那现在说围绕着华为担忧已久,然后完全爆发出来了,而华尔街日报是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检察官,美国联邦检察院的检察官 ,正在对华为进行刑事调查。然后再提到了波兰间谍的事情,波兰间谍这个事情应该是对华为来讲,打击极其深重,法国、英国、波兰政府完全表态,拒绝使用华为,国家安全的角度拒绝使用华为。而华为没有任何出路,拼命往上顶,往上顶,虚拟世界实体化,这就叫人类命运共同体,它高过人的能力,这是习近平的想法。2015年,本该回归人性的机会他没有,当年他抓了江泽民,借此与中华民国变成正常关系的时候,那是最好的时候,他没用,江山易改秉性难移,江上易改来自于秉性难移,共产党应了这句话,死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