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特公布第四季财报 互联网用户猛增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美国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特,周三公布的财报显示,去年它收购英国天空广播后,互联网用户大增。当天,康卡斯特股价上涨5.49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康卡斯特今天表示,它的美国有线电视用户继续减少,但它的互联网订阅用户越来越多,收入也大幅增长,(这发生在)康卡斯特收购英国天空公司之后。”

康卡斯特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该公司减少29,000名有线电视用户,但增加了351,000名互联网用户。

它并通过新的手机业务“Xfinity Mobile”,增加了用户。

康卡斯特还计划2020年推出免费的视频点播服务,与Netflix展开竞争。

康卡斯特去年10月收购英国天空广播公司,从而得到了来自欧洲的电视、网络及手机客户。

康卡斯特周三表示,其2018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下降83%至25亿美元,但是总收入增长26%,接近28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