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老店火灾后重开 市府社区同庆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讯】旧金山一家服务社区83年的五金店铺,一年前遭受火灾被迫关门,经过一年的整顿和市府的帮助,周三(1月23日)该店铺宣布开始重新对外营业。

伴随着一阵欢呼声,社区和市府人员一同为派滨浩森(Papenhausen)店铺重新营业剪彩庆祝。

Papenhausen业主 Matt Rogers:“真的非常得激动,能够再次回到社区营业这感觉太好了。一年里不能做任何事,只能等待施工结束,感到非常泄气。”

社区成员 Deidre Von Rock:“这个五金店铺真的是社区的中心,我们都很想念它,很高兴社区以及城市领导能够一起能让这个地方重新开业。”

店主介绍一年前派滨浩森(Papenhausen)与相邻两家店铺遭受火灾,当时店铺屋顶倒塌,造成内部严重损坏,从而被迫关门。但该店铺成立于1936年,一直服务社区多年。

Papenhausen业主Matt Rogers:“这个店铺在那里已经83年了,我拥有它已经30年了。”

火灾过后他们对店内物品进行清仓整顿,对建筑进行施工维修,期间得到市府诸多帮助,旧金山经济和劳动力发展办公室还拨款7500美元,援助店铺重建。

旧金山经济和劳动力发展办公室经理 Jorge Rivas JR:“经济和劳动力发展办公室我们有很多资源和服务提供给小企业,如果他们遭受灾难损失,我们有灾难救助资金可以援助他们。”

该店铺原有的员工都没有流失,为了让他们尽快回归岗位,市府帮忙寻找到临时店铺开业,业主计划今年5、6月份搬回原始店铺。当天旧金山市议长余鼎昂为该店铺颁发褒奖。

旧金山市议长 余鼎昂:“我总是很希望能够帮助我所在选区的生意,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店铺,因为很多社区民众来这里买东西。”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